close

迪奧金屬光眼唇蜜金屬炫色限定

這款總共有6色,訂價是940,我沒有要包色什麼的,因為我就很理性帶一色玩看看(這時候就說理性了,有嗎)。

IMAG0368.jpg

IMAG0371.jpg

IMAG0372.jpg

我帶的色號是#548,帶有閃耀的金屬光澤,屬於質感路線,亮片不會很大。顏色橘銅色,蠻美的色調。

眼唇蜜我好像沒什麼用過,所以也沒什麼其他產品可以比較,因為現在對蜜態的眼唇類商品沒什麼興趣。覺得蜜態型態的彩妝品總是既不顯色而且很黏。。。

不過這款彩妝師有幫我試用在眼上,很顯色!而且也不會黏黏的,塗上去很快就乾了,然後我本來就有興趣就帶了。。

有時間還會發其他新品的試色哦

 

 

 

 

 

 

 

 

 

 

 

 

定版

arrow
arrow

    佩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