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用過的產品還包括洗面乳 卸妝霜 Cc霜 乳霜 彈力精華 淡斑精華 青春露等等。。

不一定是正貨,就是可能滿額會送或包含在特惠裡,參加活動,網路預約檢測禮的一些小樣。
其實普遍來說都還蠻好用的。只是因為有些價格偏高或可替代產品也很多所以回購率沒那麼高。
這篇主要就聊聊青春露,也是回購最多的產品。其他的再另外開主題分享~
為什麼會開始使用青春露呢,一來是對Skii的青春露從小就頗聞盛名。
但內心一直覺得是該品牌就是貴婦在用的,商品定價也不便宜。
再來覺得皮膚狀況該認真保養一下,倒也跟年紀沒絕對的關係但也有關係,因為20多歲時如果不是問題肌,大概不需要多怎樣保養皮膚也不至於太差。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出現乾燥 粗糙暗沉的現象會更加明顯。
先說一下我本身皮膚比較沒什麼痘痘的問題,偶爾才會長幾顆痘痘。其他的像雀斑,也只能靠醫美那種方式才有機會去除吧,已經放棄美白會淡斑除斑的想法了 。不過使用美白產品對我來說對肌膚提亮是有幫助的,現在的皮膚比之前是比較不容易暗沉,也較有光澤。其他的,可以預防誘發斑點大概就參考。防曬做好才更是重要~
最關鍵的是後來正好看到青春露有買一送一是噱頭嗎?不會是買一瓶送一個小樣之類的吧,便靠櫃詢問,然後就持續用到現在了。但上次參加活動時聽說要收回新客禮了。
 
來說說明星成份
Pitera
(Saccharomycopsis ferment filtrate, Galactomyces ferment filtrate)
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
青春露的明星成份,看過一些關於保養成份的文章,裡面講到Pietra,是一個很好的成份,而且原料也很貴。如果Skii的青春露真的是成份精純的Pietra,那這一瓶售價不低的精華水,是不是真的有這個價值?
 
來談談個人的使用感受,畢竟不同別人怎麼說,自己使用的感覺是最重要的。

坦白說因為我是偏乾肌 ,夏天T字雖然會出油但是如果不做保濕又會小脫皮,兩頰是偏乾的,使用青春露後會很乾 ,所以之後的保濕就更重要哦 ~如果是油皮人大概就會覺得 嗯 很好吧?

(所以油水是不一樣的部份?沒什麼補償性出油 乾到出油的這回事?從保養老師文章的論點看來的 覺得很點頭點頭 )

那我為什麼會一直回購青春露呢,因為他讓我的肌膚很穩定。包括偶爾換季皮膚不穩定長痘痘只要敷他不只是心安,痘痘就消很快也就不容易有痘疤。

而且覺得皮膚好像快不太穩定的時候濕敷也對肌膚穩定度增加,然後皮膚就有微微的迷人的光澤(自己說(以上純屬個人感受)。

不過如果是大範圍的痘痘,建議還是要去看皮膚科醫生先治療。還有青春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有些人真的會過敏,身邊就有,通常就是本身就是敏感肌的人兒伴隨酒槽肌。。但一般健康肌使用上就大概都是沒問題的。

可以去填資料領試用,試看看會不會過敏,Skii很常辦活動填寫資料給試用也不太囉唆的。(難免還是有纏人得櫃姐,不過還是比不過某些歐系美系得。。)

還有會持續回購的原因不僅是東西用起來看的到效果,還對我來講,因為我喜歡在店櫃買,喜歡跟櫃姐接觸(壞人櫃姐?會閃遠遠)因為喜歡了解關於品牌也喜歡參加活動。因為遇到不錯的櫃姐,否則對產品我也是蠻愛嚐鮮的。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再聊下去講不完了

 
 
 
 
 
 
 
 
 
arrow
arrow

    佩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