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奧藍星唇膏 金屬炫色限定#996

          售價NT$1,200

 

IMAG0387.jpg

補全系列試色 試在手上哦

白光:(8/10補充全試色)

IMAG0458.jpg

 

黃光:

IMAG0464.jpg

之前用過藍星的唇膏,好感度本來就很高了。

怎麼說呢,顯色度高,持妝度好,吃東西喝飲料掉

色補妝後跟剛畫好一樣美(又自己說)

而且去年藍星唇膏有做一系列的新版,迪奧藍星唇膏訂製時尚色選 經典緞光 X 摩登柔霧。

之前剛對迪奧產生興趣有靠櫃過,那時候想看正橘色和霧面唇彩。不過那時問的是誘癮系列,小姐跟我說他們沒有正橘色。。。(然後好像也沒有很想介紹 ),還是說是冷他們的風格?我也怕過度熱情的小姐,但是冷跟願不願意介紹商品無關?總之那次就沒買。後來沒多久就出了一整個系列新版,就有正橘和霧面了?(什麼情形)

後來有一次逛百貨,正好他們在做活動吧,那時沒特別注意是什麼活動,應該是新品發表的舞台活動 。我又靠櫃了,這次這個小姐和善許多,也很願意做介紹。

但是趕著跟家人用晚餐,所以匆匆帶了一支唇膏。然後不是正橘色,哈哈哈。。因為那時前面敘述的,他們說沒這色,加上又沒想多介紹,所以當時就去買別間的了。

轉回來 哦。。這次的金屬光系列唇膏也是很美,本來很怕一些珠光,看起來會老氣。也怕會不會像中毒。。

總之試了再說, 哦,很美啊 !

不過金屬色是不是更閃耀,更未來的感覺?

這支是有光澤的,但是算不算很金屬?

總之反正擦起來自己喜歡好看比較重要(又自己說)。

新品金屬色三色 霧感三色,不過我也沒有要包色的意思,因為也不是每個顏色我都喜歡或許適合我。或有同類色?

我大概會選我比較沒有的顏色,試在嘴上也是自己喜歡的。

再來新品也是會一直出啊,嘴就一張。

過不久,還有新的藍星精粹和雙色唇膏。

 

 

 

 

 

 

arrow
arrow

    佩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