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奧秋妝攝影活動

補充說明:純粹就自己有時候想找一些需要的資訊遍尋沒幾篇,否則就是業配,業配也沒不好,多一些產品曝光讓大家知道有這些產品。

但就自己試用喜歡才最重要。然後最重要的是。。業配去參加跟我們消費者實際去體驗的情況往往有差別呀呀呀

所以如果有資訊有時間就想多跟大家分享哦

再補充一項流程:(覺得如果是我第一次參加會想知道)

預約活動的一個時段,提早一點到的時候,前面還有兩三位預約的顧客在等,畢竟只有一個彩妝師。然後櫃姐會先幫你簡單的做臉部清潔,通常都是用卸妝水,再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做基礎護膚,櫃姐幫我用的是花蜜系列(方便後面好推銷? 這價格需要多試用幾次,難下手,加上評價兩極,還是得自己用看看才知道。再來櫃姐會上基礎的底妝, 也是幫我用花蜜系列的,滋潤度很不錯,但是上好後覺得臉灰灰的,或許下次有機會再試別的色號,上好基礎底妝就等彩妝師了,再來上氣墊 遮瑕 蜜粉,這次主題是金屬光,所以也上了最新的眼影蜜 眼影和 眼線 新的一啾上癮濃密睫毛膏 搶眼造型眼線膠筆

修容 打亮(現在名字一個取的比一個長,實在記不住而且有些新品在官網還沒上架,所以只能憑印象了,參加活動不錯的是雖然買產品不是最划算的,但是可以試用一個完整彩妝會用到的產品,有想試用的也可以跟彩妝師說,彩妝師人很好,特別是有新品也能先試用哦~

如果是平常靠櫃大概也不好意思請櫃姐試全套彩妝吧,雖然前面櫃姐上完底妝覺得臉灰灰的,但是彩妝師上好之後妝很美,我喜歡

預約禮 :眼影彩盤一組

滿額禮 :筆記本和照片一張

眼影彩盤感覺不錯齁 ,其實就是母親節任選三支護唇膏或唇蜜的組合, 如果是為了預約禮想把預約金抵掉就好 ,可能需要有相當的功力。 也不怕櫃姐臭臉 ,不過也是不用怕櫃姐臭臉, 你就比他臭 。。。(亂教)嗯嗯 其實消費就掌控在消費者手上要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就好,但是那個場合真的很容易多帶了什麼,主要就自己喜歡就好。。但是推銷一定難免 ,這是第一次參加迪奧的活動 ,沒買櫃姐推薦的產品到也沒臭臉或變的很冷很冰  但也噴好幾張小朋友就是了 。就其實一直蠻喜歡迪奧的產品。。所以之前某些想買的產品天時地利人和及最近新的彩妝也是很美就點單了 咦 豈不感謝之前的冰櫃姐幫我省荷包。。

滿額禮就3800送一張你在背板拍的照片,說實在就很弱 就你自己用手機也就可以了。。還有一本筆記本 ,本來也沒什麼興趣,拿到後覺得還蠻可愛的,有人會想看裡面長得如何嗎,反正後面就一起附照。 當然還有更高的滿額禮拉, (掩面 啊其實就送一些小樣這樣

心得:一定要消費 ,所以要花錢再去。唯一覺得最棒的地方是由彩妝方面是由迪奧全國彩妝師打造的,有些可能是櫃姐。不過如果要買產品划算還是週慶檔期划算哦~

購買的產品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這篇就想先快打,熱騰騰的活動或許有人也跟我一樣想知道這個訊息卻好難找到資訊,啊然後有可能每間百貨的內容和流程有不一樣的,如果想參加去電專櫃或有熟悉的櫃姐更好,詢問詳細的內容。雖然我是直接預約就參加了

上一篇是去年5月吧!,1整個很忙, 啊發懶還藉口。。

其實我還有參加蘭蔻的欸。。。

莫名又一點了今天爆早起又出門一整天  晚安囉~可能晚安後又再東摸西摸了

地點就在百貨內沒什麼特別的,就也沒拍什麼照片,而且我也完全忘了要拍

照片:(啊就自己手機拍的 沒專業照齁

IMAG0356.jpg

IMAG0357.jpg

IMAG0358.jpg

 

眼影

arrow
arrow

    佩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