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95.jpg

圖 癮誘粉漾潤唇膏/ 豐漾俏唇蜜

這兩支也到不是一起買的,先收了潤唇膏後來才又再帶了唇蜜。

先講潤唇膏,收的色號是006,這款剛開始也是在版上很多人推薦,心想不會都是業配吧(以前不懂,真的以為很多人推薦每樣都好用,結果地雷好多啊><,雖然每個人適合的可能不太一樣,但看到很多推文真的會受影響,現在則冷靜多了)。。。

而且一支"護唇膏"1千多,是有什麼特別嗎?

用了以後 哦哦,他是變色潤唇膏。

說實在的,真的是還蠻好用的。保濕度中等以上,不會像有些感覺假保濕,剛塗上去好像很潤但沒多久乾到起皮唇唇中間還會非常明顯一條白白的。通常比較潤的唇膏和唇蜜是比較容易會有白白的一條線,專家說是遇水白濁,會這樣是配方問題。但我就不是專家,不過這些文獻是參考的好來源。重點還是要自己試用啊,這款擦了有時候會有一點點,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否則我自己是很怕嘴唇中間積一條白線,囧到最高點。

顏色我其實我用覺得蠻顯色的,持色度也好,還是說是以"護唇膏"的角度去看這支唇膏所以覺得特別顯色?因為有顏色的護唇膏都是擦完沒兩下顏色掉光光。。

如果常找一支日常用,這支是個好選擇。因為他也就3色?,所以就也很容易試用選色

回購嘛,機率是高的,但也就看心情(不要一直列清單好嘛嗎

豐漾俏唇蜜001,來看一下官網的文宣,因為我覺得蠻特別的 ,如下文:

可用於妝前打底,撫平雙唇細紋、更顯豐潤。也可在唇膏後使用,局部打亮並帶來豐潤效果。如欲加強保養唇部肌膚,可連續 15 天單獨使用作為一個療程,在早上妝前或晚間使用。

打亮這沒意見,可以當做保養?現在很多彩妝品都要強調兼具保養功效,這點就不在這邊討論。

但是這支唇蜜顏色是很淺沒什麼顏色,當做保養應該是可以的。

然後塗上去會涼涼的,我覺得是舒服的,但是有可能有人不喜歡這種涼感。塗上之後是會有舒緩的感覺,有時候當我感到嘴唇感燥塗上護唇膏也不夠舒緩那種乾燥的感覺時,又或擦了一天的霧面唇膏覺得感燥,我會想擦這支。唇膏後面直接疊上去豐潤水漾的效果的確是不錯。

普通時候我是不用也不買唇蜜的,就很黏擦上去油油亮亮然後又積線。。

但這支,也是在回購清單裡?(不是說不要列清單)

迪奧的唇膏會如此受歡迎,我想也不只是一個精品彩妝品牌,他的色彩是豐富多變的,大部分也是好用的。且相較其他產品,唇膏也是相對好入手的。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佩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