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6.jpg

貨真價實的開箱文!! 因為他就真的是一個箱子~(好無聊 哈哈哈)

 然後...我豪嗨勳阿!

為甚麼呢?因為第一個 我終於踏出部落格的第一步 第一次就獻給elle 

                     第二個 獲選美妝大使 真的好happy 尤其收到第一個也是第一次這個月的美妝箱 真的笑到天靈蓋

                                有些是這次母親節想添購的底妝 但還沒時間去試妝  一定是美妝小天使聽到我的心聲(是嗎?)

                                反正我開勳就是了啦~

來到正題底妝部分 夏天底妝選擇也真的好重要哦 要清透還是持妝 出油出汗怎麼選

 佩姬肌膚中偏乾 有小雀斑 眼周容易長小肉芽(嗚...)不是那種無暇的肌膚 每次看到那種既白又無暇的皮膚就覺得好厲害 

           正題正題 就以 *延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超硬轉彎~總是要進入正題嘛

                                

                                就以1-5顆星(我一直想為甚麼要5顆星 不是10顆星100顆  就像分數一樣要打100還是1000分

                                 其實要打85.小數點幾位數之類的也都可以 但是就以5顆星來算好嗎 不要為難我 因為我會很龜毛的

                                 85.5 OR 85.55這樣一直打不出來 然後就寫不出來了)

 

#少女的夢想 迪奧---阿也出氣墊粉餅 了~(為什麼先寫他 沒別的 就氣墊隨機好嗎 因為今天很熱也沒特別要去哪 不用遮太多沒關系
因為我覺得氣墊就是主打清透 然後沒甚麼遮瑕力這樣  然後就是少女(我?)的夢幻品牌 哈哈哈)

 

                                 DIOR.png

                                                                                                                          截自ELLE BEAUTY AWARDS

對 他實際是長上面那樣  然後小樣是下面 也就是我拿到的那樣 哦SO MiNi 但他仍然是迪奧 夢幻的迪奧~

DSC_0001.jpg

大家都知道那個像紙片的?粉撲 很小真的不太好用 不過他是濕的 所以還蠻好上的 ~

然後他有SPF50 PA+++佩姬很怕曬黑而且容易長斑 用之前還是要擦防曬嘿

不要想說用這個就不用再擦防曬了 因為潤色修飾只上薄薄一層 我自己拉不安心滴 防曬就是要擦足 拿來補妝又有防曬 應該不錯

我自己不太用氣墊 因為沒甚麼遮瑕的感覺 而且..也不持妝 佩姬就很懶得補妝 而且佩姬有雀斑 雖然也不會很介意但總覺想有清透又想有無瑕的妝感

(千萬不要去專櫃問小姐一定馬上被打搶打到翻 清透和無瑕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除非你本身沒上妝前有仙女般的肌膚 不然像我一定被櫃姐打槍 )

所以如果是像佩姬有小雀斑 鼻翼旁又容易有泛紅 用這款就是在意的部分要遮瑕這樣~

不過佩姬覺得他修飾毛孔感覺還不錯耶 有稍霧掉的感覺  有小小毛孔問題喜歡清透妝感可以去試試哦~

雖然志玲姐姐說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但是我們還是要來評分一下  給大家參考ㄇㄟ

*延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這個我本來就有再用 所以可以直接分享他的妝感啦 

E.png

                                                          截自ELLE BEAUTY AWARDS

阿他樣品就是一片這樣沒特別拍啦 這款算熱賣經典款~有更名過 大致還是以持妝為主要賣點  就像他講的粉持久 真的是蠻持妝的 也不會難推 一些泛紅小瑕疵都可以遮掉 如果喜歡他的妝感 但是皮膚真的很乾很乾 妝前要注意保濕囉~不然就是選乾肌適合的粉底液啦  我們乾肌真的很難挑欸 如果又要有遮瑕妝感 延展性通常都不是很好 

持妝粉底液妝感也多偏霧面

*延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植村秀 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鑽石光

SHU.png

                                                       截自ELLE BEAUTY AWARDS

這款也是很紅的啦~拿到的10ML的樣品  不過沒搭配他的鑽石光打亮海綿

  不知道對妝感有沒有影響齁  我都是用萬能的雙手拉 覺得手有溫度妝會不會更貼? 又省了刷具的摳摳  哈哈哈

應該還是會購入適合的刷具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改天有買工具再來分享

其實他不是很好推欸 但上上去後也不會很乾的感覺 反而有點潤澤感 所以說是鑽石光嘛 恩 不錯 聽說蜜粉也強 改天去試試

*延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以上是PART1 呦~ 

是佩姬個人試用的小小心得 每個人需求和膚況不同 還是要靠櫃試妝會比較知道真正想要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佩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