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6.jpg

 

複習一下 然後來到part2

貨真價實的開箱文!! 因為他就真的是一個箱子~(好無聊 哈哈哈)

 然後...我豪嗨勳阿!

為甚麼呢?因為第一個 我終於踏出部落格的第一步 第一次就獻給elle 

                     第二個 獲選美妝大使 真的好happy 尤其收到第一個也是第一次這個月的美妝箱 真的笑到天靈蓋

                                有些是這次母親節想添購的底妝 但還沒時間去試妝  一定是美妝小天使聽到我的心聲(是嗎?)

                                反正我開勳就是了啦~

來到正題底妝部分 夏天底妝選擇也真的好重要哦 要清透還是持妝 出油出汗怎麼選

 佩姬肌膚中偏乾 有小雀斑 眼周容易長小肉芽(嗚...)不是那種無暇的肌膚 每次看到那種既白又無暇的皮膚就覺得好厲害 

           正題正題 就以 *延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超硬轉彎~總是要進入正題嘛

                                

                                就以1-5顆星(我一直想為甚麼要5顆星 不是10顆星100顆  就像分數一樣要打100還是1000分

                                 其實要打85.小數點幾位數之類的也都可以 但是就以5顆星來算好嗎 不要為難我 因為我會很龜毛的

                                 85.5 OR 85.55這樣一直打不出來 然後就寫不出來了)

 

#碧兒泉活泉保濕水cc防護隔離乳

官網--    

產品介紹:

 

獨創無油配方CC霜   長效保濕×高效防護×輕透潤色! 運用卓越的保濕活化成份,創造能發揮隔離光害功效、水感亮澤度卻不因時間而褪去!SPF50/PA+++的12小時防曬保護效果,有效防護UVA & UVB陽光對肌膚的危害;使用後,肌膚的保濕度立即提升31%,啟動長達8小時的保濕防護,輕透潤色,一整天帶著自然由內而外的水透光芒!

B.png

圖片 截自ELLE BEAUTY AWARDS

小樣蠻像本人的

DSC_0008.jpg

看到50+++ 12小時防護UVA&UVB的傷害  有沒有就覺得蠻心動的 好啦 是我對防護紫外線的東西都很有興趣~

CC隔離乳使用起來的效果蠻符合名稱的 有提亮 均勻膚色效果有光澤感的 遮瑕偏弱 

*延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EVE LOM 喚采保濕輕底妝SPF15

EVE.png

圖片 截自ELLE BEAUTY AWARDS

哦~我就是一個化妝品界的小白兔 知識淺薄 保養化妝品的世界就像是一個大森林沒走到每一個小精靈的房子前

都不會知道原來還有一個小精靈阿 對! 這牌我真的不熟平常喜歡東看西看之餘 知道這家清潔產品很有名  

所以他們的底妝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大家再見羅 掰~這樣嗎 當然不是 趕快回來 用看看就是最準的了!

然後我爬文作功課 哇 評價很多  是我真的是小白兔還是阿俗  然後有一個部落客 最近我再爬美妝文常看到的一位

我覺得他寫得很好 我也是這樣覺得這底妝的妝感 那我就複製貼上還是貼網址可以嘛  人還是要勤勞點 自己打好了 

因為我怕被告  

他寫輕底妝 但是我覺得不輕欸...跟遮瑕高的粉底液算輕 是啦  用起來頗遮瑕 但別想說斑斑點點會不見 NO速 

是有光澤感的有亮度的 皮膚的肌底會感覺皮膚本身是不錯的 然後有一些遮瑕力 喜歡這樣子妝感的話 算是一隻不錯的底妝呢

阿還有一點阿  雖然我們會很想化妝兼具保養功能 但彩妝就是彩妝 記得一定要卸妝嘿

*延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以上是PART2 呦~  

是佩姬個人試用的小小心得 每個人需求和膚況不同 最好還是要靠櫃試妝會比較知道真正想要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佩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